辞树

词不达意 承蒙不弃

羔羊哄人的108种方式(叄)

//系列小甜饼,前后文见合集


黄子弘凡没有想到,本来打算趁高杨不在的时候偷偷洗掉,藏得好好的脏袜子,居然被那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拉布拉多翻了出来。

 

“小阿黄在找什么呀?咦,这里怎么有那么多袜子?”

那时候黄子还在床上抱着自己的shark B开黑,突然听到高杨一问,一个手误直接被灭了。

一堆袜子被整整齐齐立在那儿——彰显着该洗的程度。

高杨看着对面抱着玩偶故作不知的黄子。

 

“阿黄?”高杨保持着微笑。

“啊,难怪我的袜子不见了那么多!”

“不是阿黄自己忘了洗吗?”

“羊,我是那种不洗袜子的人吗?”黄子理不直气也壮地喊。

 

原来的黄子弘凡,一天只洗一次澡,半月才洗一次衣服,几乎所有的卫生都是张超偶尔过去他家,看不过眼帮忙收拾的。直到两人一起住之后,他才开始一天洗两次澡,每天换一套衣服,脏衣服扔满洗衣机就洗的。

在没养狗子之前,他的袜子是很成功地藏到高杨不在的时候,哪天可以一同洗掉的。没想到,养了只狗子,居然藏不住袜子了。

为了洗脱自己“不爱干净”的罪名,黄子毫不客气地把责任推卸到无辜的拉布拉多身上。

 

“明明是小阿黄自己偷了我的袜子藏起来的!”

“它最喜欢玩袜子了!”

“你看看,上面沾的全是它的口水!”

看着眼前假装愤怒不看自己但是余光还在不停地瞟过来的黄子弘凡,高杨笑意更深。眼前这堆“罪证”里分明有前两天才刚穿出去过的袜子。

 

高杨想,睁眼说瞎话的阿黄真可爱。

但他还是再问了一次:“不要这么无赖呀,袜子不是你藏起来的?”

“不是!”黄子一脸正气凛然。

“欸,那怎么办呀,要我洗吗?”

“毕竟是你领养了这只闯祸的狗子,这主要责任当然是在羊身上……只是弄脏的是我的袜子——所以还是我来洗吧。”

 

高杨抱住眼前故作大方的小孩,压在他耳边,放缓了声音。

“那谢谢最可爱的阿黄了。”

“不知道贴心的小朋友想要我怎么谢呀?”

“奖励你一朵小红花好不好?”

 

声音沿着耳边一路下滑,环抱在对方腰间的手微微收紧。房间里一时安静,拉布拉多此刻识趣地跑远,只剩下衣服布料的摩挲声。

高杨的唇贴在黄子弘凡脖颈处,缓缓下移。碍事的衬衫衣领扣被咬着扯开,指尖划过那削瘦突出的锁骨线,点了点锁骨尖。

有些凉。

下一秒,嫣红的唇瓣停留在那锁骨尖上,舌尖舔过略微的濡湿,唇齿间轻咬舔吮伴着一丝触电般的疼痛。

一抹红就这样留在了那儿。

 

“我的小朋友,还满意吗?”

 

 

彩蛋:

 

高老师对待赖皮的小朋友是很有一套的。

但是赖皮的小朋友当然不可能只要一朵小红花,还死缠烂打,使出浑身解数向高老师要了一张“无条件原谅券”——拿来当护身符。

反正高老师已经签下了无数丧权辱国的条约,也不在乎这一次两次了。

评论(4)

热度(4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